玉米紅蘿蔔雞湯


閒來無事,最喜歡洗手做羹湯,今天煮了一道玉米紅蘿蔔雞湯,挺好喝的,又容易準備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著做看看。

材料:
雞腿、玉米、紅蘿蔔、洋蔥、紅棗
(份量都可以自行斟酌)
作法:
1. 先將雞腿川燙,之後再取一鍋水煮滾。
2. 再次將川燙後的雞腿、切好的玉米、紅蘿蔔、洋蔥、紅棗一起入鍋,先用大火,煮滾後改用中火。
3. 約莫半個小時,最後加鹽調味即可。

PS:我本人喜歡吃辣,所以會在湯內加些兩條辣椒乾及幾顆花椒一起煮,喜歡中口味及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效果很不錯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