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貓在工作場所與同事相處之道~
大家在職場中難免會碰到很難相處的同事(可能別人也會覺得我也是難相處的同事吧), 當遇到這種同事時該怎麼面對好呢? 以前的大貓總是把每個同事當成自己的朋友看待,一旦遇到對自己懷有敵意的同事,大貓總是無法接受,甚至是逃避面對這種同事。相信大家能想像吧,如果朋友對你懷有惡意,有意傷害你,無論是明著還是暗來,大貓一律都是無法接受的,因為我明明把你當朋友啊! 後來漸漸的,大貓才發現,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,然後大貓也才漸漸意識到原來人與人相處是有很多對立面的。不是你不想與人對著幹,別人就不會與你對著幹! 現在的我呢,得出了一些小小的心得。之前看于美人的節目時就曾聽過她說:『職場不是!追求真善美的地方!』 現在的我也覺得職場也不是個交朋友的地方。以前的我總是把同事當成朋友,現在我就是把同事當同事,才不會日後發生『真心換絕情』的戲碼繼續上演。

